钟离眞珣

Vivre à en crever:

CP16  场照part3

红鲤拍的我!就会!简单粗暴的!好看!这就是!她的!替身能力!【什么

没怎么动就调了一点点光,原汁原味的红烧鲤鱼,好吃。【嗝


顺便说说水钻花的感觉,插图看真的觉得可爱极了!特别特别像肉芽花儿......大概因为有种邪邪的一笑的那种奇异的自信感的缘故。

花花的性格也是复杂全面的呀,大和抚子一般的,谦逊,典型的日本人的类型,但是也是有对自己能力特别自信的那一面......迷人

想起来cp散场之后和基友们吃饭开的座谈会又一起讨论了花花的性格,等着读未来大爷写的《论花京院典明其人》的论文【X


能和对作品有着深沉的爱和理解的人一起聊天真开心。尤其是虫哥——感觉虫哥想的特别多特别棒,很多时候和自己的一些模糊的想法也是不谋而合的有点被她一点就通的感觉,真是超级超级舒畅!再加上大家都厨五部,哎呀,哎呀,哎呀。

开心的时间总是好短暂哦......抱怨一起相处的时候永远时间过太快。


评论

热度(50)